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惠民保险是什么保险?

惠民保险是什么保险?

2020-12-07 分享到:

  要说2020年的国内保险市场中哪类产品最火爆,那一定非地方政府联合保险公司推出“惠民保险”莫属,毕竟其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困扰普通老百姓的“看病贵”难题!那么,所谓的惠民保险究竟是什么保险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惠民保险是什么保险?

  为了解决老百姓基本医保和大病医保之后的医疗费用报销问题,一些地方政府联合保险公司推出“惠民保险”,也就是许多人口中的“惠民保”。

  和百万医疗险相比,“惠民保”具有两低优势,其一是价格低,百万医疗险的投保价格普遍在数百元或上千元,“惠民保”往往只要几十元就能享受百万元的报销额度;其二则是门槛低,百万医疗险往往有严格的健康标准和年龄要求,老年人和带病群体难以购买,“惠民保”没有这些限制,基本上有社保就能买。

  目前已经面世“惠民保”大致可以分为两类,即“城市版”和“全国通用版”,前者是当前主流模式,其中有50多个地区以“市”为单位,近10个地区以“省”为单位;后者目前仅有几款,均由互联网企业主导推出。

惠民保险是什么保险?

  综上说述,所谓的惠民保险其实也是商业保险的一种,但其不限参保年龄,每年的保费也很低!当然,惠民保险也存在一些劣势,例如:大部分惠民保险只报销当地医保目录内费用以及特定药品费。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郑奕豪

广东 深圳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0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