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短期储蓄到长期养老投资的转化大有可为

在“第十六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的21世纪亚洲保险年会上,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中国保险与养老金研究中心研究总监朱俊生指出,中国的养老金融行业存在巨大的发...

2023-04-17

如何保证不踩红线?监管要求银行保险机构股东履行这些承诺!

还记得这一年来监管部门公开的那三批银行保险机构重大违法违规股东吗?是的,在监管敲山震虎之下,已有66个“问题股东”现出了原形。

2022-03-24

中国式养老何以突围

“国民养老获批筹建”“养老理财产品试点”,监管层面近期相继祭出的一系列完善养老体系之举措——不啻为中国式突围;共同富裕宏观背景下,其蕴含的关键词是:未富...

2022-03-10

保险等于理财吗?怎么买保险才不会吃亏?

说起保险,很多人认为保险都是骗人的,保险根本达不到所预期的保障。究竟是什么原因产生了这样的认识呢?保险实际上,最早源于朴素的互助。

2022-02-24

20多城调整公积金贷款政策:需求旺盛凸显流动性紧张

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其官网发布《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有关政策的通知》指出,职工家庭在天津市购买第二套住房。

2022-02-17

年金险:让现在有钱,变成永远有钱

年金险是给未来自己的一份“礼物”,这份礼物叫“幸福提款机”。是用今天的闲散资金,来换取明天的固定收入,是用今天的短期缴费来换取与生命等长的现金流。

2022-01-27

多地开展互联网保险乱象专项整治

互联网保险业务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暴露出一些风险隐患。在银保监会整体部署下,各地银保监局正加紧开展互联网保险乱象专项整治行动。

2022-01-13

监管定调财险业2023年目标 综合费用率至少降到27.56%以下

当前适值推动财产保险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实施第二年的关键时刻,而车险综合改革让险企经营持续承压,行业综合成本率一路上行超100%。

2021-12-22

2022年,你的意外险买对了吗?

意外,总会给我们来一个措手不及,除了心理的惨痛,还有经济的打击......然而,很多人觉得保险很贵,不舍得花钱给自己买一份保障,而意外险简直就是保险界的清流。...

2021-12-09

公务员还有必要买商业保险吗?

很多人觉得公务员福利待遇比较好,即使生病住院了,产生的医疗费用基本也都能够全额报销,所以有人觉得,公务员或者类似的保障好一点的单位员工是不需要购买商业保...

2021-11-25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